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园电视台新学年首次见面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12-02-23点击数:

2012年2月16日下午1时,校园电视台在1206教室举行了12年度的首次见面大会,这次见面由校园电视台的指导老师和全体电视台成员参加。

大会伊始,主持人首先作了简单的介绍和问候,接着,电视台的杨老师、李老师等五位指导老师一一进行了简单但有力的讲话,他们说希望我们继续努力,在新的一年要有所收获、有所作为,并对大家寄予了厚望。然后,由办公室11级新成员庹香楠代表新成员上台发言,她那嘹亮的声音、坚定的眼神及让人振奋的语言赢得了热烈的掌声,鼓舞了新成员的士气。接着,由电视台的各个部门的部长一一作了报告,他们分别介绍了本部门这一阶段的任务、走向,以前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简单明了,一语中的。最后,张海斌台长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发言,他针对上学期没有达到自己目标的新成员一一作了统计,并告诫各部门要做好指导工作,切实让新成员的能力得到锻炼和提升。

通过这次会议,电视台确定了下一阶段的任务、去向,各个部门要各司其职,充分发挥指导示范作用,为新成员树立好榜样。新成员也要端正态度,虚心向老成员学习,共同进步,创造电视台新的辉煌。

上一条:第三届校园DV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现教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