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园电视台三周年台庆晚会圆满闭幕

作者:时间:2015-05-13点击数:

6月5日晚,由校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处和现代技术教育中心联合主办,校园电视台承办的“点燃梦想,记录点滴”平顶山学院电视台三周年台庆暨第三届校园DV大赛颁奖晚会在扇形广场隆重举行。但无奈天空不作美,就在工作人员紧张有序的布置着晚会现场的时候,天空下起了阵阵小雨,紧接着雨势变大,给晚会造成了很大的干扰。工作人员不得不拆除早已布置完成的晚会设备,准备改期举行晚会。面对这准备了良久的晚会被一场雨破坏,工作人员都心存不甘。最终,电视台领导老师决定冒小雨让晚会如期举行。晚会筹备工作重新抓紧进行,天空中的小雨也渐渐停了下来。

最终,晚会在晚上七点四十分准时开始。 精彩的热情四射的团体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曲《田径之歌》、动感向上,相声《我要穿越》再现了现在穿越剧的精彩,给观众带去阵阵笑声,影视配音《神偷奶爸》配的惟妙惟肖,把我们重新带入童年世界,歌舞《新贵妃醉酒》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惊艳的视觉盛宴,男版贵妃也可以如此妩媚,《校园观察》将学校近期的大事小事,以幽默诙谐的方式讲述,更是赢得大家的喝彩;相声《不想当歌手的演员不是好主持人》让大家捧腹大笑,展现了学生的多才多艺和他们过硬的专业能力,民族风的三人舞蹈,让我们重新领略了一把中国民族风情的韵味,紧接着一首《燃烧》,伤感深情,引出下面的小品《你幸福吗》,让大家重新审视什么是幸福,想要的幸福是什么。众多精彩节目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晚会在深情的歌曲《假如》中落下帷幕。晚会现场领导嘉宾还为此次DV大赛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晚会不仅展示了我校电视台过硬的设备,也展示了电视台工作人员的团结和积极向上。这不仅是一场庆贺问电视台三周年的晚会,更是电视台展望美好未来的新起点,祝愿电视台在新的阶段再创辉煌。

上一条:平顶山学院关于举办第二届校园DV大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第三届DV大赛评选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