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园电视台摄影摄像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11-06-14点击数:

4月1日下午,校园电视台2011年摄影摄像培训活动在2106教室举行。此次培训由校园电视台负责人王伟锋主任担任主讲。校园电视台指导教师和学生成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活动中,王伟锋主任讲解了摄影摄像相关方面的知识。他从摄像机的工作原理、构成以及如何去使用摄像机拍摄出我们满意的作品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他指出:在拍摄的时候,要根据现实的需要,从我们拍摄的目的出发,认真分析每个环节,只有这样才能有目的性的拍摄出好的作品。此外王主任通过实例向大家讲解了拍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拍摄技巧,并建议学生多看相关节目,多想、多练、多悟。

此次培训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拍摄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节目制作前期拍摄的重视,为做出更高质量的节目提供了指导。

上一条:校园电视台后期编辑培训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