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园电视台新老成员见面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11-10-28点击数:

2011年10月27日中午阳光灿烂,天气格外明媚,校园电视台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新老成员见面会。

本学期校园电视台经过迎新、招新以及层层的考核,吸纳了新鲜的血液融入校园电视台这个大家庭中。为了让新老成员更好的相互交流学习,校园电视台四位指导教师和140余名成员在2206教室召开了本学期新老成员见面会,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见面会由副台长杨帅主持,李刚老师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指导教师和老成员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校园电视台自成立以来,一直为相关专业和有兴趣爱好的电视人提供了实践锻炼发展的平台,电视台坚持以:“尊重、支持、引导、快乐”的理念来给大家创造一个和谐愉快的锻炼环境。电视台今年处于一个转型期,发展的势头会越来越好,期望所有成员能够珍惜机会、脚踏实地的学习,争取在走出电视台的时候成为一个能够独挡一面的复合型人才。并衷心的祝愿新成员能够在这里起航梦想、收获希望!

李老师讲话结束后,三个台长分别上台对电视台的相关工作做了简单介绍,让新成员对电视台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台长张海斌的讲话给在场的成员于莫大的信心,台上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由于时间原因,我们热烈而快乐的第一次见面会在依依不舍中圆满结束了。看到每一位电视人自信的笑脸,我们对未来的工作会更有信心。期望电视台的所有成员在这个平台上经过锻炼能谱写自己人生中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校园电视台非线性编辑培训顺利举行 下一条:现教中心李丰伟主任为中心教职工作音频技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