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园电视台首播式

作者:时间:2011-06-14点击数:

5月9日晚6点50分,由平顶山学院校园电视台主办的周末影剧院在4106、4206、4406三个教室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有关领导和到场同学的一致好评。

此次周末影剧院放映了爱国教育题材电影《南京!南京!》,近800名同学前去观看。在电影放映前半个小时,播放了校园电视台试运行期制作的三个栏目。《平顶山学院新闻》就现阶段我校各级部门深入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做了详细报道;《西湖会客厅》采访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学生胡晓乐,其身残志坚的事迹感染了每位观看节目的同学;《DV达人秀》用独特的视角向观众展示了一群聋哑孩子的普通生活。各个栏目思想创新、策划新颖、各具特色,不时博得了观看同学的阵阵掌声。

随后放映的电影《南京!南京!》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不少同学潸然泪下,激起了大家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为观看同学上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据我校电视台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为宣传校园电视台,扩大校园电视台影响力,并借此机会向广大同学征求更多的意见和建议,使校园电视台更好地发展,为学院的宣传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校园电视台网络平台开通了 下一条:校园电视台后期编辑培训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