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正文

许昌学院教育技术与信息部来我校考察学习

作者:时间:2011-06-14点击数:

9月7日上午,许昌学院教育技术与信息部主任赵建勋,副主任樊明智一行4人来我校学习考察校园电视台举办情况,副院长张清廉、院办主任李宏亭、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丰伟接待了来访客人。

赵建勋一行参观了我校非线性编辑室、演播室,详细询问了我校校园电视台的现有的设备、教师人数,主要工作、栏目设置,如何对学生成员进行培训、管理和发挥其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如何提高节目质量等情况。他对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管理的校园电视台能在十分有限的条件下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许。

随后,赵建勋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校在建的学术报告厅及多功能报告厅,对我校校园电视台的发展充满信心,表示愿意与我校同行一道在电视节目制作、培养学生专业素质等方面进行交流合作,为平顶山学院办出高质量的电视节目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平顶山学院校园电视台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新学期,新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