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精品课程录制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时间:2011-06-14点击数:

2010年11月6日—11月14日,在各院系教师的积极配合下,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顺利完成了校级精品课程的录制任务。

为建设一批“具有一流的教师队伍、一流的教学内容、一流的教学方法、一流的教材和一流的教学管理”的示范性精品课程,提升我校课程建设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校继续遴选校级精品课程。此次精品课程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集中安排录制。

课程教学录像11月6日正式开始,主要涉及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音乐系等6个院系的8门课程,16位教师参加了本此课程录像。为了能够顺利完成任务,我中心的教师和校园电视台的学生们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终于于11月14日下午完成了精品课程的录制工作。至此,我校此次精品课程录制工顺利画上了一个完整的句号。

上一条:平顶山学院校园电视台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内部教研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