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校园电视台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11-06-14点击数:

2011年1月7日下午,校园电视台总结表彰大会在西校区2106教室隆重召开。校园电视台负责人王伟锋主任参加大会并讲话。校园电视台指导教师和所有学生成员参加了大会。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焕发校园电视台全体大学生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校园电视台对张诗一、王少钏、王俊超、粟果、李莎等16名同学进行了表彰。

王伟锋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校园电视台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校园电视台圆满完成了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所有成员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再接再厉,促进校园电视台更快更好的发展。与会成员深受鼓舞,表示以后要继续努力,争取更大进步,为校园电视台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伟锋主任发表讲话

上一条:播音主持教室正式运行使用 下一条:我校精品课程录制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