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米立伟调研平顶山学院师生信息化能力提升及智慧教室建设工作

作者:陈二伟时间:2023-06-15点击数:

    613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进一步推进我校师生信息化能力提升及智慧教室建设,根据学校《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的精神,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1410会议室召开调研会。副校长米立伟参加会议。


此次调研活动主要内容为我校师生的数字能力提升、师范生现代教育技术公修课、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多媒体教室管理服务及设备运行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议上,米立伟强调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及多媒体教室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指出智慧教室建设要具有高度的前瞻性,至少前瞻515年,哪怕一次只建设一点,建设一点就要建设到最好。同时要求各位院系带头人一定要针对智慧教室建设工作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伟锋就调研座谈会上11个院系领导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汇总与梳理,并表示我们要始终本着为一线教学服务的原则,打造信息化服务团队、逐步改善教学设备环境提升,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多更好更稳的信息化服务。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多媒体设备管理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