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岗位职责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作者:时间:2015-05-13点击数:

1. 在学校党政领导下主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面工作。根据工作需要,编制中心的年度工作计划和中、长期发展规划。接受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提出完成任务的计划措施,布置并检查落实情况,按时完成任务。

2.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对副主任、办公室主任、电教科长进行明确分工,并及时督促检查其工作情况。

3. 组织制定有关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工作细则、拟定各部门的岗位责任制和工作制度,并检查贯彻执行情况,加强对全体人员的管理与考核,提高中心的综合管理水平。

4. 负责中心的日常工作,定期召开主任办公会和中心全体职工会,传达上级指示、布置工作、交流情况、总结经验、研究讨论中心的重大事情。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及时处理各类报告、信函,接待外单位来访。

5. 编制经费预算,制定和审核中心设备购置、更新计划,对日常经费支出使用进行管理。

6. 加强中心职工队伍建设,努力提高职工的文化素质和业务水平。抓好专业技术人员的在岗培训学习,提高综合专业技能和引进、考核、调配与职称评定工作。

7. 重视安全保卫工作,防火、防盗、防事故。提高中心全体职工的安全保卫意识,保证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

8.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职责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