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艺术设计机房使用管理制度

作者:时间:2011-06-14点击数:

一、计算机机房是学校开展计算机教学的专用场所,主要用于教学、培训,未经允许无关人员不得擅自使用。

二、机房内所有设备按统一要求编号定位,登记入帐,做到帐物相符专人管理。

三、进入实验室应按指定座位就坐。

四、不得擅自携带磁盘、光盘进入机房,更不得在机房内传播病毒。

五、禁止在机房内玩游戏、使用不健康软件或访问非法站点。

六、保持机房清洁卫生,禁止将任何食品饮料带入室内食用。

七、上机操作严格按照操作程序进行。不能乱拆接计算机各类端口线,发生突发事故应立即切断电源并报告机房管理人员。使用结束后,要按程序关机,并整理好桌椅,经教师检查后方可离开。

八、机房内所有设备要注意防尘、防潮、防火、防盗。如有损坏,除及时维修外,还要查明原因,追究责任。

九、机房管理人员应及时登记机房使用记录、安装软件、维护计算机设备,保证计算机教学的正常开展。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0年7月7日

上一条:平顶山学院现教中心设备器材损坏丢失赔偿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