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多媒体教室安全管理制度

作者:时间:2024-04-12点击数:

一、多媒体教室设备原则上只供教学使用,未经许可不得挪做它用,特殊情况需经学院教务处批准后方可使用。

二、使用前需熟悉有关仪器设备的使用管理和操作规程,使用中发现问题及时与多媒体设备管理人员联系。

三、多媒体教室设备使用期间,设备安全由使用人员负责,未经许可不得随意拆卸仪器设备、不得随意连接其它设备。

四、使用人员不得下载安装与教学无关的程序、不得在课间利用多媒体教室内的仪器设备进行娱乐,未经允许严禁无线连接各种设备或更改系统设置,否则,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五、爱护公物,不得在设备上刻划涂写,不得在设备周围使用火源。

六、移动设备在使用完毕后要还回原位、确保移动设备安全充电后方可离开。

七、多媒体教室设备管理人员应定期对所有设备进行维护,保障其安全性和完好性,一旦发现不安全隐患应及时排除或向部门汇报。长时间或节假日不用时,必须关闭各种设备的电源,确保多媒体教室的安全。

下一条:智慧教室设备使用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