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服务中心 >> 服务指南 >> 正文

服务中心

数字录音室(L405)设备使用说明

作者:时间:2021-10-25点击数:

 

数字录音室L405设备使用说明

一、 开机时

1. 先打开电源时序器,打开后状态如下图

 

2. 打开后时序器状态如上图所示,才能打开电脑主机和监听音箱

 

3. 监听音箱开关在音箱后面,如图所示,左开右关

 

4. 全部打开完毕后,确保控制台状态如图所示

 

5. 内屋设备电源打开即可正常使用,使用完毕后请关闭电源。

二、 使用时

1. 录音用Audition软件时,创建音频轨道后,请根据使用情况选择添加相应的音轨,并选择信号源,如图所示

 

2. 如无法添加,或者找不到该信号源,请在软件菜单,首选项中找到音频硬件选项卡,并查看修改参数设置和如图所示保持一致。

 

三、 关机时

1. 先关闭电脑和监听音箱!(切记一定要按顺序关闭,如不按操作规程关闭,造成监听音箱或电脑损坏,将追究相关使用人员责任并承担后续产生的维修费用。)

2. 关闭电脑时,应确保没有软件处于运行状态,应确保操作系统处于空闲状态时,从开始菜单进行关机操作。如出现软件未响应状态时,等待3-5分钟还未反应时,可同时按键盘的crtl加alt加delete键,调出任务管理器,出现后,选择需要关闭的未响应程序,单击结束任务即可。

 

3. 电脑和监听音箱关闭后,方可关闭电源时序器,关闭时如图所示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实验室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