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部门首页

第二届校园DV大赛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时间:2011-06-20点击数:

        6月16日晚7点,由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处、现代技术教育中心主办,校园电视台承办的我校第二届校园DV大赛颁奖典礼在2106教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团委、现代技术教育中心以及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指导老师、获奖选手共同参加了此次典礼。
      本次DV大赛于3月底开始,在两个月的参赛时间里共收到作品132件。大赛设有个人奖和综合奖,各个奖项都经过了初审和专家评审两个环节。最终,在单项奖的评选中,《网络陷阱》获最佳导演奖、《豆豆也疯狂》获最佳创意奖,《寻钱启事》获最佳剪辑奖,《火热的青春》获最佳摄像奖,曹永顺同学获最佳男演员奖。在综合奖的评审中,故事片《天空》、纪录片《火热的青春》、动画片《荷香如梦》则分别荣获本届DV大赛一等奖,《回到过去》、《一直等待》、《希望》、《事儿》等10部DV作品获得二等奖,《路》、《回忆》、《如梦》等12部参赛DV获得三等奖。
      本次校园DV大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学子们体验生活、扑捉灵感的创作热情,激发了学子们不断探索的精神,更对加强校园的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迎新工作 下一条:播音主持教室正式运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