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部门首页

机关第四分工会“三八”节健康活动剪影

作者:李文明时间:2019-03-08点击数:

为彰显机关第四分工会女职工风采,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激发女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根据校工会《关于开展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通知》精神,机关第四分工会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分工会结合实际情况及女工人数,特别举办跳绳、跳棋和游“院”等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提高了身体素质,还增强了大家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女工的业余生活,激励女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同时展现我们分工会女工的积极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分工会分别为分工会7名女工发放了卫生纸、洗衣液、洗发水等纪念品。

 

上一条:平顶山学院第十届校园DV大赛圆满举办 下一条:中心会议室改造项目参数征询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