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部门首页

机关第四分工会召开委员会议

作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时间:2019-12-18点击数:

 

2019年12月17日,机关第四分工会委员会议在科技楼302室召开,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沈义良主持。

会上,沈义良就2019年分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向各委员介绍了2019年分工会经费的总体使用情况,学习我校三届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相关精神;传达校工会2020年双节福利商议情况;讨论通过分工会2019年度困难教职工排查摸底情况及2019年度校级工会优秀工会工作者推荐名单。随后,沈义良对各位委员在工作中的业绩进行了一一点评,肯定了委员们在调动分工会教职工积极性、创新性方面所做的努力,强调了要以人为本开展好分工会的各项活动。最后,再次明确委员在各项活动中要分工合作,相互配合,认真组织好每项活动,要在学校工会的领导下,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勤奋作为,使分工会更富活力、更具特色,在各自岗位中作出更大成绩。

 

上一条:平顶山学院2020年度教师专业实践能力提升选派备案信息公示 下一条:机关第四分工会成功举办“创文明校园,我在行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