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部门首页

传达精神、部署工作,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0-03-31点击数:

传达精神、部署工作,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2020326日下午三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线上举行了工作会议会议由王伟锋主持,参加人员有沈义良、李刚、周本东、余彬、刘中霞、杨好利、李阳、王为雁、王新营、宋婷鸽,共十一人。

 

会议议程共分为四个阶段:

一是王伟锋向各位老师传达校领导的重要指示,并结合校领导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具体内容如下:

1.针对教务处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整体调查情况,安排杨好利根据调查情况起草本部门承担的《现代教育技术》课程的满意度调查方案;

2.针对学生学习效果和满意度调查情况开展《现代教育技术》课程的线上资源完善与更新工作,重点在于课程建设质量全面升级。安排李刚牵头组织团队成员拟定工作方案和计划,力争将本课程的线上学习资源在年底之前上线智慧树等大型在线教学平台;

3.针对现阶段部分教师将线下课程照搬到线上进行授课学生线上学习动力不足的现象,安排李阳牵头针对线上授课如何提升学生内驱力开展教学研究;

二是要求各位教师针对开学至今的线上授课组织转型教学活动谈体会、经验。

三是针对李刚拟定的本部门对全校教师开展信息技术能力的培训方案进行讨论,各位教师针对该方案提出意见与建议。由李刚根据讨论情况进一步修改完善

四是安排部门近期工作。

1.设备科对多媒体教室设备继续维护四月中旬完成;对下学期多媒体教室的建设方案进一步完善。

2.所属实验室在学生未入校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投入使用;做好学生入校前实验室准备工作

最后沈义良主任提出向兄弟院校学习,完善我中心网页,充分发挥现教中心的作用,为师生做更好的服务。

上一条: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下一条:平顶山学院2020年度教师专业实践能力提升选派备案信息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