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政活动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党政活动

机关第四分工会举行女工春季趣味体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3-02-23点击数:

为丰富机关第四分工会全体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女教工的凝聚力,树立“每天锻炼半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意识,机关第四分工会开展了以“我参与、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为主题的趣味体育活动。

此次活动是以趣味运动项目为主的文体运动,提倡通过轻松娱乐的体育活动合理释放女工压力,项目包括踢毽子”、“跳绳”、“打羽毛球”等。活动过程中,女工们本着愉悦心情,缓解工作压力,增强体质的宗旨,积极参与其中,整个活动过程紧张刺激,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充分展现了机关第四分工会女教工们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

此次趣味活动的举行,丰富了机关第四分工会女工们的课余文体生活,增强了她们的身体素质,调节了平时紧张的工作压力和气氛,让女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达到了团结、和谐、友谊、快乐、温馨的目的。

下一条:机关第四分工会迎“三八”举办跳棋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