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室建设 >> 设备科 >> 正文

中心会议室管理暂行规定

作者:时间:2021-10-15点击数:

 

中心会是学校举办、学术报,兼一般的重要所。了安全、文明、范、合理使用,完善科学化管理机制,更好地学校的教学、科研服,特制定以下管理制度。

一、管理部门

主要管理部:党委公室、 长办公室。

助管理部:后勤管理、保卫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代教育技中心

二、使用申请流程:

1.使用位或部(以下称使用者)提前一周与中心会室(系人白13087069888),确认拟使用的时间为空置状

  2.使用者到中心会行使用登交使用者主要负责字的使用承诺书(可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下)一式两份,在段内等候是否可以使用的回复

  3.确定使用后,由中心会室将使用者使用承诺书复印件交相关部门备案,并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向各工作点(力、灯光、音响、舞台机械、物公司)下达工作,依照使用者奏开展工作

三、说及要求:

1.凡各及活党委公室或校长办公室报请主管校领导审,通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保卫处等相关部配合;校内其它位使用,由使用者报请主管校领导审批,通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配合;校外位使用,须经领导同意,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缴费,由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登并通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配合。中心会提供半天的会半天的装台、彩排走台等,超使用的,追加收取用。

2.中心会的使用,遵循“先学校、后部”“先急、后一般”“先校内、后校外”的原,使用时间发生冲突由冲突双方按此原则进商、整。

3.从消防安全、疏散安全出,任何使用者,不得安排多于设计容量的人员进入室内。使用者有任和义务维持好内安全、秩序。

 

 

 

党委公室      长办公室     代教育技中心

 

                                   2019年10月16日

上一条:多媒体教室设备安全管理制度 下一条:中心会议室使用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