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校园电视台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1-06-14点击数:

10月31日,我校校园电视台招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招新工作面向全校学生展开,从10月18日开始,共历时14天。招新部门包括办公室、策划部、记者部、播音部、编辑部、美音部、外联部等七个部门。

招新工作从第一天起,就吸引了众多学生。截止到31日,共有3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选拔。招新测试主要采用“面试——笔试——面试”的形式对其政治思想和业务能力等综合素质进行测评,个别部门则采用特殊考试的方式。经过层层选拔,有56名学生从考核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校园电视台,随后还会对其进行专业培训。

据悉,在为期两个月的试用期间,会依据新成员的工作态度与专业能力进行考核,通过的学生将正式成为校园电视台的一员。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内部教研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许昌学院教育技术与信息部来我校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