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平顶山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前身是电教中心,是我校最早成立的教辅部门之一。中心集教学、服务和科研于一体,负责全校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研究与技术保障等工作,并为艺术设计专业、播音主持专业学生提供专业实验环境,面向全校师生开放。中心下设设备科、广播电视实验教学中心、资源建设与管理科和教研室,现有教职工11人,副高职称2人,讲师职称3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设有多媒体教室、智慧教室、语言实验室、数字播音室、数字录音室、影视后期制作实验室、摄影实验室和广播电视综合训练室,管理、维护着全校多媒体教学系统、录音播音系统、摄影摄像设备和计算机机房等现代化教学设施。

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各院系师生的支持下,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自成立以来,积极地运用现代教育手段,为优化学习资源和教学过程提供技术支持、技术保障、技术服务、技术管理,以达到提高教育技术现代化水平,提高教育质量,推进教育技术的现代化,为全院数字化建设提供多媒体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