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现教中心设备科招聘启事

作者:时间:2016-08-23点击数: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中心本着“为学生服务,服务学生”的原则,为更好的帮助大学生勤工助学,结合实际情况,面向学校2011级、2012级全体学生招收勤工助学学生。具体要求如下:

1.应聘学生应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有高度的责任感,服从管理和岗位安排,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2.做事踏实认真,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能冷静处理突发状况。

3.根据实际工作内容不同,勤工俭学工作形式主要为课余时间值班,协助老师维护办公室卫生、整理各类材料和老师要求的其他工作。

4.报名地点:1号教学楼1415办公室(报名时请自带课表)。

注:同等条件下勤工助学岗位优先录用困难生。面试时间和地点会有专人通知,请耐心地等待!如在招聘结束1-2天内未能接到通知则表示未能通过。考查时间1周,实习时间3周。通过实习者留任。工资待遇面议。

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设备科

2012年11月22日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设备科暑期检修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3号4号教学楼多媒体设备操作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