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时间:2021-08-10点击数:

2021年08月10日上午,部门通过微信平台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王伟锋主任主持会议,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

王伟锋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转发了省、市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级文件,提出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一是要坚决按照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部署落实好部门防控工作;二是要守土有责,全体人员要迅速行动起来,紧张起来,确保自身、家人及身边人亲人安全,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三是要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积极做好对新任教师进行线上教学的培训及开学前期的准备工作。

线上视频会议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实验室管理人员收看河南省首届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学术学术报告 下一条:平顶山学院多媒体设备维修维护技术服务保障项目竞争性谈判成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