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岗位职责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岗位职责

作者:时间:2012-08-19点击数:

1.配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全面开展各项工作, 组织制定全院教育技术与信息化发展规划并具体组织实施;研究现代教育技术理论,引导和促进学校信息化建设。

2.负责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学和科研工作,按照学校有关文件和规定积极开展工作,制定、实施相应的管理规章制度,切实提高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人员的教学和科研能力。

3.负责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各类实验室、教室和实验器材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建立相应的规章制度;定期检查、督促相关人员认真履行其岗位职责。

4.负责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影视制作与设备维护工作、校园电视台工作,建立完善的规章制度;定期检查、督促相关人员认真履行其岗位职责。

5.负责组织利用校园网等技术手段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普及现代教育技术与手段在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中的运用,大力开展多媒体课件、网络课程和网络教学资源库等各类信息资源库的建设。

6.积极组织开展多媒体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研究,开展相关研究课题的申报、立项、建设工作。

7.协助中心主任进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人员聘任、考核和管理工作。

8.完成院领导及中心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