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室建设 >> 设备科 >> 正文

多媒体教室设备安全管理制度

作者:时间:2022-02-10点击数:

一、多媒体教室设备原则上只供教学使用,未经许可不得挪做它用,特殊情况需经学校教务处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批准后方可使用。

二、使用前需熟悉有关仪器设备的使用管理和操作规程,使用中发现问题及时与多媒体教室设备管理人员联系。

三、未经许可不得随意拆卸仪器设备、不得随意在设备上连接与教学无关的其它充电设备。

四、不得下载安装与教学无关的程序、不得随意删除电脑上原有的程序、不得向电脑上传播病毒。建议使用多媒体教室的教师将自己所用的教学资料存放在网盘或者自己的U盘上。

五、爱护仪器设备,不得在仪器设备上划刻涂写,随意破坏和动用室内外的仪器设备。

六、使用完毕后要关好仪器设备、确保设备安全关闭并认真检查后方可离开。

 

上一条:多媒体教室设备使用管理规定 下一条:中心会议室管理暂行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