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室建设 >> 设备科 >> 正文

学生管理员管理制度

作者:时间:2021-10-15点击数:

 

 

   一、为加强对多媒体教室设备的管理,经学院同意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聘用部分学生管理员。

二、学生管理员要有崇高的服务观念、服从老师分配,认真学习有关多媒体教室设备管管的各项规定、熟悉有关仪器设备的使用方法。

三、正常上课期间,学生管理员要协助任课教师打开所负责的多媒体教室的仪器设备,下课之后要协助任课老师关闭仪器设备,并按要求巡查设备及室内卫生情况。

四、学生管理员不得在所管理的多媒体教室中从事与教学无关的活动。在管理工作中发现问题应及时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老师报告处理,并及时做好工作记录。

五、学生管理员如因工作失误影响教学工作,要根据实际情况追究责任,并报学院批准适当扣除其劳动报酬。

六、所聘用的学生管理员的任务分配、酬金发放等,全部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统一管理。

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各片区负责老师考核学生工作情况,如果发生教学事故产生不良影响,扣除该学生当日劳动报酬。

窗体底端

 

上一条:中心会议室使用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