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室建设 >> 教育技术教研室 >> 正文

教研室主任

作者:时间:2022-10-06点击数:


   杨好利,讲师,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专业,河南省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理事会成员,学校教育信息化研究团队成员。主讲《现代教育技术》、《PPT高手进阶之路》、《微课设计与制作》等课程,长期从事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及师生数字素养等方面的研究。近年来,发表学术论文近20篇;主持及参与的省级项目、地厅级项目30余项;参与编写教材《现代教育技术》、《office高级应用微视频版》及专著《促进学生高阶思维发展的智慧学习空间构建》等4部。获得科研与教学成果奖励30余项,指导学生获得国家级奖励3项、校级奖励20余项,获得“我最喜爱的教师”、“年度考核优秀”、“先进教育工作者”、“党员示范岗”等多项荣誉称号。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听课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