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政活动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党政活动

机关第四分工会开展学党史竞答活动

作者:时间:2021-06-24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掀起教职工学习党史的热潮,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广大教职工学会、学懂党史、国史,打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及对社会主义道路的信仰,进一步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6月16日,机关第四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学党史竞答活动。



此次知识竞答活动采用线上竞答形式,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涉及知识面广、趣味性强。活动期间,大家积极参与竞答,据统计共有57名同志参与,平均分为85分,共有27名同志达90分以上。


此次活动把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加大了对教职工的党史宣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上一条:机关第四分工会迎“三八”举办跳棋比赛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四分工会开展“大手牵小手、学党史、共成长”庆六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