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新闻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设备科暑期检修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时间:2016-08-26点击数:

2016年暑假期间,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设备科全体教职工主动放弃休息,积极的投入到两个校区所有教室设备的检修中。他们克服天气炎热带来的不适,加班加点,一丝不苟,为电脑主机除尘、更新系统、安装办公教学软件和杀毒软件等;对影视设备进行深度除尘,并更换损耗原器件;及时检修音响设备的线路,修复损坏的部件。针对我院师生在教学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设备科根据实际情况积极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了设备资产的利用率和完好率。

中心主任沈义良同志、副主任王伟锋同志根据进度及时监督检查,叮嘱同志们克服高温暑热,积极完成检修工作,确保新学期多媒体教学设备运行正常,确保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在检修设备中出效果、保安全。

上一条: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工作会议 下一条:现教中心设备科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