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平顶山学院摄像机使用注意事项

作者:时间:2015-05-13点击数:

1.使用摄像机时候,要重视摄像器材设备的保管和养护,应严格按照摄像机的说明要求和操作规程进行操作,如安装或取出电池时,应先关闭电源开关。同时不要擅自乱拆乱卸摄像机器件和调动相关按钮。

2.在拍摄的时候,尽量避免把摄像机直接对着强烈的阳光和其他强光,请勿长时间拍摄非常明亮的物体。

3.使用机器时候要注意轻拿轻放、防震防摔,避免磕碰,暂时不用时,请盖好镜头盖。

4.使用时候应注意不要污染镜头,在潮湿和多尘的地方拍摄时,应注意防尘防潮;在雾中或雨中拍摄时,不要让摄像机淋着。

5.摄像机使用完毕后,要记得将所有设置恢复原位,并且要把磁带取出放入磁带盒,关闭电源,取出电池,盖好镜头盖。

6.使用过程中,请勿转借他人。

上一条:公章使用管理规定 下一条:录像制度(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