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科室建设 >> 设备科 >> 正文

多媒体教室设备使用管理规定

作者:时间:2022-02-18点击数:

 

    一、多媒体教室内的设备是专供教师授课之用,未经许可任何个人不得改作它用。

二、所有多媒体教室设备均由教务处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统一调配使用,任课教师应严格按课程表排定的教室上课,不得私自调换教室。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调换教室时,应到教务处办理相关手续。

三、教师在使用多媒体教学设备时,应严格按照操作程序操作。

四、任课教师在使用多媒体设备期间,对所使用教室内的设备完全负责。

五、任课教师下课后,务必要关闭设备。因设备原因无法关闭时,及时与所在片区设备管理人员联系,经同意后,方可离开。

六、经查实确因教师未关闭设备、造成设备损坏或丢失者,要追究任课教师的责任。

七、禁止任课教师和学生在课间从事与教学无关的活动。未经许可不得随意在电脑上安装与教学无关的程序、不得随意删除电脑上的文件。

八、任课教师要教育学生爱护多媒体设备,保持多媒体设备卫生清洁。

 

窗体底端

 

 

上一条:片区管理人员日常规范 下一条:多媒体教室设备安全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