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政活动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政活动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1-18点击数: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月18日上午9:00,机关第八党支部在图书馆L402开展“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做好学校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王伟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王伟锋同志领学了平顶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体育系统工作专班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致全市师生家长的一封信》,并宣读了学校印发的《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43A965


随后支部党员纷纷表态,表示要坚决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尽自己所能,认真学习,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监测、防控等工作。


最后王伟锋同志强调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寒假期间,严肃工作记律,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假期安全防控,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线。

 

上一条: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助力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