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政活动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政活动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助力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4-22点击数: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助力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4月22日下午,机关第八党支部在图书馆L402进行“学党史,强党性,助力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王伟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王伟锋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为题讲授党史学习专题党课。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注入强劲动力。党课上,他围绕“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与艰辛探索”、“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和“第一次国共合作和大革命高潮的兴起”等六个方面,以图文+视频的形式,生动形象的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史。从历史中领悟真实的思想力量,从中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强大精神力量,奋发有为,拼搏奋斗。


通过王伟锋同志对党史篇章的讲解,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史内容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党性观念,提升了党员素质,使党员在参与学习过程中深刻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谱写革命、建设、发展的新篇章,唤起了党员心底的国家自豪感和奋斗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更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践行入党誓言,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建设中。

上一条:机关第七和第八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